办公室

2013-06-24

主要负责公文、人事、财务、资产、档案、会务、内控管理以及内部协调服务等工作,负责与上级领导部门及各学院(系)、书院,机关各部处之间的联络协调工作,协助部领导处理日常事务和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具体包括:

1.撰写各类重要文件、规章制度、会议纪要、工作信息、工作总结和计划以及重要情况的综合报告等。

2.协助部领导处理各类文件,督察领导指示和相关文件贯彻执行情况,并将重要文件进行分门别类归档。

3.协调与学校有关部门和部内其他科室的工作,落实宣传报道、会务安排等工作任务。

4.做好人事、劳资、财务等工作,对人、财、物等的安排进行合理规划。

5.做好学校标语宣传品备案审核工作,严把审批关口,坚决将有关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

6.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起草校园文化建设的相关规划、实施方案,总体规划、布置校园文化环境,营造校园文化氛围。

7.为学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一二级教授和理论专家学者订阅理论报刊。

8确保有线电视工作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服务全校师生员工,及时做好校内有线电视的开通、维修、移户、封户工作。

9.其他工作:处理信访、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有关事务;协助领导做好工会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认真做好我部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力争做到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