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28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7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报告本人领题调研情况并开展交流研讨。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牟锋到会指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卓主持会议。

小图.jpg

会上,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切实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效,以理论学习的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破解难题”“整合校内外工作力量,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切实提升高校意识形态和舆情工作水平,积极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以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机关报高质量发展”“全媒体时代高校加强媒体融合发展”等主题,交流调研情况。

牟锋表示,主题教育期开展以来,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求高、头绪多、任务重,党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学校党委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在此过程中,聚焦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充分的调研,取得了一系列高质量调研成果。希望党委宣传部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卓表示,党委宣传部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用好用活调查研究“传家宝”,通过调查研究“走出去”“沉下去”,加强与校内各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凝聚宣传思想工作合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