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集体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

2020-04-17

4月15日是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集体观看《生命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对一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警惕,了解普通公民为国家安全所能做的贡献和努力,在未来的生活与工作中保持高度警惕,同一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观看完特别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头等大事。没有国家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都无从谈起。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维护国家安全每个人都有不可推卸的一份责任。国家安全从境内到境外,从网上到网下,从传统安全领域到非传统安全领域,内涵和外延不断拓展,风险和挑战日益增多。作为公民,始终坚信国家安全为人人,人人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国家安全需要每一个公民的积极参与,积极为保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郭琪)

577653c9b0c8aba8264d0e83b9ffb1b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