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1-01-12

1月1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民主生活会在明德主楼党员之家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玉军、校报主编陈骊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董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左希迎参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学校专职纪检干部张磊到会督导。

冯玉军代表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宣读检视剖析报告。冯玉军、陈骊骊、董佳、左希迎围绕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梳理检视出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等角度进行深入剖析,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沃晓静对党委宣传部民主生活会的组织流程和材料质量表示肯定,并结合会议情况提出完善建议。

郑水泉结合下一步工作实际对党委宣传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在政治领悟力、执行力方面下功夫。二是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规律的研究和把握,在继承弘扬宣传部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在制度执行方面加强规范性,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