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8-11-30

11月28日,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多宏宇一行到我校调研,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大广、副部长宋友文、副处级干部刘成运,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康凤、副部长耿化敏及宣传部各科室干部参加座谈,双方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以及如何发挥校史在大学文化建设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220164427_meitu_1

王大广对多宏宇一行表示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宣传部愿与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宣传部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本领。

微信图片_20181220164435_meitu_2

宋友文重点介绍了宣传部在意识形态、理论研究与宣传教育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刘成运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康凤介绍了党委教师工作部在建章立制、教师考核、宣传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多宏宇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宣传部各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借鉴中国人民大学在宣传思想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深化双方合作,不断推动宣传工作更好发展。

座谈会后,多宏宇一行调研了法学院、新闻学院等单位文化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220164441_meitu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