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干部任命会暨工作部署会

2020-03-26

3月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部署近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党委宣传部部长郑水泉、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部长齐鹏飞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斌主持。

会上,齐鹏飞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冯玉军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正处级),免去伍聪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职务。

伍聪在发言中表示,乐岗才能敬业,幸福源于奋斗,在党委宣传部的收获让自己深受其益,今后将在新的岗位上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发挥作用。

冯玉军在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的高度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团结党委宣传部所有同事,以奋发的姿态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展。

郑水泉对冯玉军的到任表示欢迎。郑水泉表示,学校党委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作出的党委宣传部干部任免决定,体现了对宣传思想工作和党委宣传部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冯玉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把握好宣传工作的导向和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师生校友的力量,把握宣传工作规律和特点,推动学校事业整体发展。

afb780f84c0fa56d0821fee894ce908_副本.jpg

郑水泉在部署近期宣传工作时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大挑战。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配合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常规工作稳步开展,做好相关事件处置应对,坚守岗位、通力协作,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支持和信任。(记者:杨默  摄影:李明珠)

bf7ae7500481eecec365165128025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