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举办读书会活动

2020-12-10

10月2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在明德主楼党员之家举办读书会活动,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参加读书会。

2.jpg

读书会上,冯玉军同志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体党员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他重点领读了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并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随后,党员同志们依次领读学习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共18个篇章。

本次读书会中,支部党员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进行领读分享,使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更加深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