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线下联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2020-04-03

4月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联合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cfe9babdbca7d0adcc16fe9354531ea_副本.jpg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冯玉军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中国的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离不开坚定、智慧的政治核心,离不开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离不开全体人民坚守和奋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c5c293aa64df713d7975821407d4ea4_副本.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郑水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广大医护工作者坚持奋战在一线,人民群众全力支持、配合相关工作,各级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疫情防控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舆论引导工作,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也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结合实际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疫情防控大局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杨默)

27f69031d3ee32739bf6d00214d9ff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