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水泉副书记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2021-03-04

3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党委宣传部部长郑水泉到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冯玉军主持活动。

1.jpg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点篇目。

2.jpg

郑水泉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学好用好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学好党史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增长智慧、进一步提升精神境界、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3.jpg

郑水泉强调,中国人民大学是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学习校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4.jpg

5.jpg

(文字记者:毕玥    图片记者:袁源)